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19岁未成年

心情不好,传下之前写的自家oc及段子。

突然想起,我好久没写他了,我的少年,程如攸。




01

二流的杀手捞起落尘的吉他,肆意地挥洒落魄的鲜活。


深红色地血管深处包裹着暖意的橙,为数不多的赤子之心任他挥霍。带着薄茧的指腹粗暴地按住沙哑的弦。


无动于衷的痛。


他想,我弹得可真用力,夏夜的风也跟着他沙哑的嘶吼奏出一声哭音,像是千八百年前巫婆濒死时的低咒。


“啊……”


没有人会赢到最后,除非他孤注一掷地足够。灰色建筑物倒映出一弯嘴角。他摸了摸自己的左胸口,似笑非笑,揣着兜走了。


「我好歹,还算个有心的杀手。」


19岁的少年,哭得像个闷声不响的西瓜,没人要却还努力成熟着。


02

他比浓烈稍淡一些,而比忽起凌厉的风,却还要再温柔点儿。


野风里吹了半宿的脊背,愈挺愈直。瘦削的骨节托起的,不是岁月,只是他理应背负起的责任。


他是梦里巨兽的呼啸,是勇士踩上冰锥时无惧的眉眼。是情爱里有力的鞭鞑者,也是稚气抬眸的皎洁月光。


偶尔露出一块儿骨子里的荒诞,却给烧烫成余烬里的一瓣柔软。像是棋局里的顽徒,你随意落下一子,他便笑嘻嘻地翘着二郎腿,摆手认输。


 “不玩了不玩了,我赶着做梦去。”


他的在乎止于唇齿,只是哪日你若是真要走,他便只好无声地从后抱住你,露出一直藏好的獠牙轻轻咬下示威,箍紧了腰间不容拒绝,


我看上你了,别想跑。


03

末班车的后座 我给你留个位置

太阳太耀眼了 摘一抹别你发旁

带着指尖的寒气 眨眨弯弯的睫


“外面太冷了,我能住到你心里吗?”


黑色耳机藏在耳窝,吹着口哨,一起走到世界尽头也没问题吧?缩缩脖子,把最好的一份爱捂暖了再说。

评论
热度(4)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