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补全了一下重发,p1-p4是燃烧月光的后续大纲流,剧透预警,前篇详见合集。p5是双律师设定的一个被本段子,短小注意。




其实很想详细地写出来有关他们的羁绊和成长历程,两个人之间的心路历程,我觉得至少从相识到产生感觉再到互相喜欢是一个从矛盾到逐渐合理的过程。然而现今一是没时间,二是随着时间逐渐开始衰退的热情(但我永远爱山姥切!!!) 


第二点说一下关于山姥切长义的个人理解,大概也是我在得知他们的关系后,没有厌烦,反而愈深的喜欢这个少年的原因。 



他本也是明灿灿骄傲的少年。宝物值得被所有人重视,但他也渴望上场杀敌,但正是因为太过珍贵,所以才有代替他上阵的很多仿品,国广也因此诞生,因此被授予目光。



所以才不甘,可他本性又礼貌惯了,浸润时之政府的公务员 一时难以说出口,实打实地气不过,闷在胸口这名头你替我戴了上百年,配什么人们记住的不是身为本作的我?



所以对他人温和有礼的长义在对上被被时,才有看起来像小孩子一样地冷嘲暗讽,甚至有些颇有些气急败坏地想要证明自我,比如偶尔实在忍不住爆发的一句“可恶”,而不是有些玩梗过度中整天只会对伪物君生着气的长义。


哎,所以如果只是本作长义就好了,就像打篮球的候补不曾上场赢得万众瞩目,那么观众本该一直铭记于心的也只有他。不过这样也挺好,毕竟太完美的人设不贴近现实,正因有了这个“缺点”山姥切长义才更能引发人的共鸣,让人更加喜欢这个本来就很好的少年。


他眉眼似山河,沉寂又辽阔。

抬眼眺望是广袤无垠的深蓝与透彻的天空,白川浪卷过细软的沙,能嗅到清凉的风声,随后天际落下一抹银白铺在他的额角,平静而优雅地舒展。



他大多数时间都像耳侧一缕凌厉的风,不过偶尔枕在温暖的膝间,暖洋洋的温度透过来,让人也想就这样慵懒地沉下去。



锋芒吗?自然是一等一的凌厉,于狂澜迭起的瞬间吞没所有的感知的声音,在刀剑碰撞的清脆声响前骄傲地抬眉削断天边的云,怎么,就这点程度吗?


我爱他们。但希望满足自己的同时,也能对你有所触动。以上,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顺便吐槽一下手机版lof的自动变换的排版真的让人很难受。

评论
热度(31)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