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男友力十题

突然的脑洞产物, 考试前安慰一下自己quq

乙女向,短小的段子,可能会有系列?

OOC我的,有部分私设的现代pa,已交往设定注意




*山姥切国广篇



1.清晨中你打着哈欠走向客厅,无意中瞥见餐桌上的花瓶里突然多出来的一支向日葵,细嫩的明黄色中绽放着生机与鲜活。


2.夏日炎热烧灼,捕捉到你看着甜品站垂涎的眼神后匆匆离去的背影,不久后挟着晚霞般金灿的汗发和甜筒向你奔来。


“我记得,你喜欢抹茶口味的?”


3.当你来亲戚向他抱怨,得到了一句最为直男的‘多喝热水’后委屈又不甘的钻进被窝,迷迷糊糊的疼到蜷成一团,睡梦中却被谁拥着沉入了一片笨拙的暖意。


4.你领着他去了你常来的一家咖啡厅,点单时和新来的帅气前台小哥多聊了几句,五指指尖就被人牵着严丝密合地扣紧,再向上看就是他眸间一抹锋利凌人的翠色。


5.在被你夸奖“漂亮“时青年骤然通红的脸颊和面对其他异性的夸赞时冷静淡定的回复。


6.逛街时跟在你身后无奈的拎着大包小包的他,在回家的出租车上你被困意笼罩时身边一声轻声宠溺的笑。


7.在夹娃娃机旁边固执地疯狂砸了一百多个币的金发青年,把玩具熊若无其事的塞到你怀里后无法抑制上扬的唇角。


8.迷路的你被社会小混混堵在灯红酒绿的闭塞小巷,雨夜正一步步浇灭身上的温度,身上已经不轻不重地挨了几下,在最后退无可退地摆出防御姿势准备全力一搏时,手腕被骤然抓紧,有谁的皮鞋根踏着板油马路发出沉闷声响,下一秒筋肉撕裂撞击的声音和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后,你被急躁又粗暴的扯向一片湿热的胸膛,耳边一贯沉稳的声线略为无助地颤抖。


“对不起,我来晚了。”


9.你托着腮偷偷地观察着俯身帮你检查文书的青年,他细瘦葱白却有力的骨节捏着纸张一角,眉间是你永远眷恋的沉稳温柔,放肆又收敛的强大经过岁月沉淀成他短暂又绵长的名字。


山姥切国广。


似是心灵感应,你抬头与面前的金发打刀对视,对方却蹙着好看的眉向你走来,目光锋利的捏紧了手上的文书,啊不,小黄本。


小黄本??!


你愣愣地望着偷偷压在资料下的被本啊四八本子上面炫丽的字体,大脑当机地看着纸面上不可描述交缠的躯体,身边的压迫感不得不让你直视对方暗潮汹涌的深绿眸海,以及迎面而来的低沉吐息。


“原来你更喜欢这种姿势?”

 

 10.他一贯沉稳的声线因为你染上情欲的暗哑,在深夜中如被激恼的雄狮般沉默地撕咬着你耳后的肌肤。

 

评论(4)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