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震惊!没想到我的审神者竟然是个JK!3

第一次写,OOC有!!

略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注意!

欢迎捉虫和勾搭嘿嘿,求小蓝手和评论!!

主压切婶,双向暗恋。

有药研,咪酱,萤丸,鹤球和被被

预计下一篇完结w







躺在主上隔壁房的长谷部没来由地打了个喷嚏。



大概这就是主之前说过“春寒料峭”?长谷部伸手去够床头的纸巾时如此想着。



说到主,作为今天近侍的长谷部表示,虽然被安排在离主最近的隔壁房,但一联想到今天主上听到自己回答时突然僵住的表情,长谷部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放下心来,虽说主上灵力淳厚,说到底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人类少女,就算他侦查再高,心由钢与铁浇灌而成的付丧神难免有体察不到的地方。




刀剑男士与审神者通过灵力的感知一直保持着潜在的联系,当有刀剑在出阵中受伤时审神者会感知到灵力的损耗,同理,当审神者有危险时,借由审神者灵力化形的刀剑男士也会第一时间察觉到危险的降临。




当察觉到两人羁绊出现减弱的一瞬间,长谷部感觉自己的心脏的一隅霎时如沙子般无声无息地塌陷了下去。护主的付丧神提刀便走。他冲进审神者房间的时候,长谷部按在本体刀上的指腹竟不住地颤抖。与溯行军交战时截然不同的紧张感不同,那是一种,心爱之物受到威胁时,似心跳停滞般满腔无力的窒息感。



“主!!!”



感受到灵力异常波动的不只长谷部一人,在听到长谷部一声大喝后最先赶来的是高侦察和机动的药研藤四郎,稍后赶来的鹤丸脸上也没有了惯有的顽劣笑容,而闻声而来的本丸初始刀,山姥切国广的身影自闪现之时,翠绿色的寒锋已然无情地斩下面前泛着红光的肋差。



“啧,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如果此时还毫无防备地对一把苦无露出半截脖颈的审神者还是清醒的话,就会发现平日里微笑着拜领主命的付丧神,此时眸海只有似地狱罗刹般疯狂翻涌着的杀意。挥舞中刀身上寒光闪现,藤紫色眼眸里流露出来的狂怒血色深不见底。



“去死吧。”



身形灵活的短刀眸间粗略一扫,在场的残党余孽还有四个,来者与平常的溯行军无异,虽说一人一刀便可轻松化解,但若是他们没有及时赶到…被冷风掀起的短裤下纤细白皙的腿迅捷有力地踢碎一把敌短的头骨,好看的眉蹙起。



那还真是麻烦了啊,大将。



面对几乎满级的第一部队,敌人很快便被肃清干净。优雅地收刀入鞘,鹤丸瞥向被子里一直如灰姑娘般不曾醒来的审神者,无奈地耸了耸肩,视线无意间掠过一脸复杂神情的长谷部时,恶作剧惯犯把玩着金链子的指尖微微一顿。



可真是好玩的表情呢。



倏然间凑近审神者熟睡的侧脸,白衣的鹤将灿金的瞳眯成弯弯的月,带着薄茧的指腹触上人类女性柔软的颊肉,状似随意地开口。



“这样的主上,很难不让人产生什么想法啊。”



在长谷部已经很不好看的脸色有完全黑下来之前,长船家可靠的太刀熟练地把四处挑事儿的家伙捂着嘴拖走了,识趣地带上了门。



“呜呜呜…!”


“长谷部君,我们先走了,情况山姥切殿已经反映上去了,主上和这里就拜托你了。”



长谷部望着虚掩的房门,指节不自觉捏攥成拳。望着身边睡梦中微蹙着眉头的人,五指又缓缓舒展。


主上,

心中这酸涩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审神者一副垂死惊从床坐起的架势,醒后的第一眼看到跪坐在旁边的长谷部大脑直接当机了三秒。



嗯嗯嗯?发生了什么?



昨儿晚上,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诶,中途有打斗声把她吵醒,却又因无边的困意一直睡到现在的婶婶后知后觉地察觉到本不应该出现在身边的近侍的低气压,试探性的出声询问。



“长谷部?怎么了么?”



“主,昨晚有溯行军出现在您的房间,但已及时被我等清理干净。”



怎么会?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类事件。我不禁蹙起了眉,在心里悄悄地把回去带给狐之助的油豆腐的量减了一半。



身着出阵服的打刀眉头紧锁,投过来的视线如有实质般黏在我身上,有些不自在。他姣好的唇微微开合,似是想要质问,最后却还是闭上了嘴巴,似是察觉了我的不适,移开了视线只留一个煤灰色的发旋给我。



应该是有些劳累了吧,任谁半夜被叫起来去打仗都不会很舒服吧。屋顶的节能灯给他的鼻梁打上一片深邃的阴影,我斟酌了下措辞。



“这样,真是辛苦你了…我马上去向时之政府报告。”



事态紧急,我起身欲走,谁知刚迈出一步手腕就被一只手紧紧地攥住。挣不开,只好略微吃惊地顺着抓着我有力的手臂看去。



“主,您对每个人如此不设防备的吗?”



措不及防地跌入一片翻涌的紫色汪洋。



“当然不会,长谷部说什么傻话呢。这次确实是我疏忽了,让你担心了。”



思及前因后果,我叹了口气,大概猜到了原因,也就没再挣动,状似平静地回答他。



不幸的是对方却似乎没有息事宁人的意思,皮鞋跟轻踏在地板上的声音在只有二人的房间里显得异常明显,青年身上的气息逐渐将我周围的空气侵蚀占领。



这距离,比平常还要更近些。暗恋的人就在眼前,我的呼吸不禁变得有些急促,抬眼就能看到对方偏长的睫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



“主,我唔…!”



太犯规了。谁能禁得住那样虔诚地如同对待珍宝一样的眼神呢?大概是平生勇气都集结于此刻,我想着之前跟佐贺子信誓旦旦的约定,身体先于头脑作出反应,也不顾平时塑造的形象在一瞬破裂,紧闭着眼睛胡乱地照着印象中的位置把嘴唇贴了上去。




长谷部在震惊之余感受着下唇上贴着的柔软触感,主明显是第一次。更近一步搂紧了眼前人的腰身,之前心中感到苦涩的空洞在一瞬间被填满,与此同时又觉得无比庆幸,曾经沉重地背负在肩上的甜蜜的负担,此时皆变作春日甜蜜的清露。



我一定会回应您的期待的。



这回轮到审神者说不出话了。



唇舌交锋中,主导权无声无息地交接,经验有限后劲明显不足的审神者不久就败于学习能力极强的付丧神手下。他的吻并略显急躁,却并不粗暴,舌尖恰到好处地抚慰过口腔每一寸,抑制着却又连最内里的齿缝也不愿放过。



太过亲密了,审神者在被放开时大口喘气时充分认识到了这份羞耻,视线悄悄抬起,迎接她的是长谷部唇边满足的笑。



“没想到主也对我有着相同的感情。”


“长谷部,你…!”



虽说最先说出口的人是她,但是真的有一种被占了便宜的感觉啊喂!



脸颊烧烫的审神忍不住叫住眼前浑身散发着一种蜜汁自信开始飘花的付丧神,下一句却被堵的说不出话。

 


“在下荣幸至极,以后也请让我一直陪伴在您身边。主还有哪里不满意的,尽管吩咐。”



写完报告进来通知审神者的山姥切国广在拉开门的一瞬间莫名其妙地有一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刀的第六感让他选择迅速关上了门,回想起鹤丸让他去送报告时脸上可疑的笑容,初始刀大人决定好心的安排他一个月马当番,至于要不要安排萤丸和他手合一下,



看他心情吧。



————————————————————————


 

小剧场:


鹤丸:生气了吗?


被被/hsb:(和善的微笑)没有哦。




评论(2)
热度(37)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