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震惊!没想到我的审神者竟然是个JK!1

现世篇 婶婶和刀刀们的愉快(划掉)度假生活

第一次写,ooc有!

略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注意

欢迎捉虫和勾搭嘿嘿,求小心心和评论!

主压切婶,双向暗恋。

有药研,咪酱,长谷部,萤丸,鹤球和被被

我的审神者竟然是个JK





刀剑男士们被带至现世的生活还算平静,我默默在胸口画了个十字,感恩金主时之政府,同意了我携带本丸的一队回到现世度假的请求。


作为一个已经年过20的老阿姨,其实私底下我是一个JK制服爱好者,趁着指使刀男们出去采购的空当,我不自觉地遛到里屋的衣柜里飞快地巡视一篇:


经典水手服,一本三本校定,绀色黑色军绿色姜黄格粉色条纹蝴蝶结深蓝领带,作为一个资深强迫症患者,每套我都是完整收藏了呢!虽说平时有空穿着小裙子出去被夸奖被注意是一件超开心的事,但若是被刀男们看到了平素严肃高冷的审神者竟然也有少女心的一面,咳,虽然说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忍不住也会害羞的好吗!这么想着我赶紧把柜门关紧,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喂)


谁知道刚关上门转身就对上了一双藤紫色的双眸,黑发的短刀看到我才露出一副放下心来的表情,薄唇轻启:“大将,没想到您在这里啊。您让我们去采购的食材已经全部买好了,烛台切先生正在厨房准备,不去看看吗?”


闻言我略微又些心虚地瞥了眼背后双手紧抵着的柜门,为了不让他们发现破绽,当即回道:


“啊辛苦了药研!我这就过去。”


拉开厨房的门前就闻到了一股让人食欲大振的香味,咪酱的西服前围上了我之前网购的兔叽围裙,侧颜是在审神者500度的近视眼中也能看清的俊朗轮廓。


好帅啊妈的,虽然之前已经感叹过无数遍,但在灿金的瞳仁伴随着帅气的微笑转向自己时还是觉得鼻血飙升。嘿西我精神出轨一秒!就一秒!


“那个,主,菌汤和主食已经做好了,今天买到了好多之前本丸没有的食材,再不吃可就凉了哦。”


再回过神已经坐在了餐桌上,金眸太刀舀起一勺汤送到你嘴边。


啊超嫩超滑的龙利鱼柳!香气扑鼻的火锅,爽口暖胃的小白菜汤,最旁边还有解辣消食的蓝莓山药,作为一个进阶的吃货,审神者很快便沉醉在丰盛的佳肴中,完全忘记了她还有一个秘密衣柜的事情。



药研在找到审神者时自然注意到了被手抵着的柜门,短刀的侦查可不是盖的。浅紫色眼瞳顺着柜门拉开的缝隙看去…在看到目不暇接的制服裙领带和长袜后,表情短暂的一愣后会心一笑。


可真是阔气,不过真没想到大将还有这样少女心的一面,不知道长谷部君知不知道呢。


审神者放下了筷子,愉悦地打了个饱嗝。显然已经完全遗忘了这件事情。


饭后一脸满足的婶婶略微疑惑地看着不知何时站在自己面前的大太刀。萤丸的两边的鬓角像是小翅膀一样突然抖了一下,而一向手欠的婶婶便忍不住摸了上去。


啊,手感虽然比不上我家猫,但好想永远揉下去啊!!


“总揉的话,会长不高的!”


貌似突然释放了自己的隐藏属性的审神者意识到了这点,讪讪地把手收了回来。对儿童下手,果然还是有罪恶感啊…(喂人家可是比你大好几百岁的老人家好不好)


“不过如果主人心情好的话,多摸一会儿也可以哦。”


正在尴尬境地不知如何开口的婶婶闻言抬头,正对上的莹绿色港湾里,似有流星划过。沉默了些许,再度附上掌心感动的摸了起来。


啊我家萤总是什么小天使啊!!!这也太可爱了吧,犯规!


然而有一串诡异的声音打断了这温馨美好的气氛。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n”


婶婶的身形一瞬间僵的如同月底发现了小判被一群酒鬼花光的博多。我记得我没有带咔皇来啊???


缓缓转头,眼前出现了一张熟悉又欠揍的脸。鹤丸手中正拿着我的可爱樱花小翻盖。咔皇的声音仍然孜孜不倦的洗刷着我脆弱敏感的小神经。


“哦呀,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哈抱歉抱歉。”


……“鹤丸!你找削啊!等等你别跑你给我站住!!!那个!被被你给我拦住他!”


气急败坏的我嘟囔着这次一定要让鹤丸吃不了兜着走,而在旁边帮着烛台切收拾厨房的山姥切也被莫名其妙地扯进了这场复仇战中。


…人呢?


我家不大,但是我竟然…追丢了???正准备跟被被狠狠吐槽下这个恶劣的家伙,


“被被我跟你说…”诶被被呢???


我喘着气,环顾四周。没有标志性的白色被单,尚未缓下来的心跳依然剧烈地叩击着胸膛。


急,追自家刀追丢了,怎么办在线等。


正焦躁不安着,视野中却出现了一抹熟悉的煤灰色。


“主?”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