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震惊!没想到我的审神者竟然是个JK!2

现世篇 婶婶和刀刀们的愉快(划掉)度假生活


第一次写,ooc有!

略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注意!

欢迎捉虫和勾搭嘿嘿,求小心心小蓝手!

主压切婶!双向暗恋。

本章有隐藏的冲田组的糖







“主?”



啊,是长谷部。默念着眼前人的名字,身体便平白地放松下来,吐出一口气。



“您没事吧?”大概是看到我一脸恍惚的表情,长谷部迅速走过来,藤紫色的眸中溢出的担心毫不掩饰。



“啊我没事,让你担心了,倒是长谷部怎么在这里?”在灼热目光注视下的我瞬间回过神来,随着打刀的靠近心跳隐约有加快的趋势,大概是还没有平复下来,我努力忽略掉自己莫名其妙飞速烧红的耳根儿,微颔首略有歉意的说道。



“…您或许会忘掉自己说过的话,但每一条主命我都有好好的记着。”



长谷部轻叹了口气,看向我认真的眼神似是镀上了层刀身柔和却锋利的光,但还是在我整张脸都烧红之前好心地告诉了我答案。



“昨天早上主让我和山姥切一起打扫房间,我刚刚完成工作,您要检查一下吗?”



…感谢长谷部,让我见证了一个死宅的寝室从杂乱无章到洁净整齐的历史性改变。我如同毛爷爷巡视天安门一般跟在他旁边在屋里走了一圈,内心世界频道被感动地自动喊话:同志你辛苦了!



床上是堆叠整齐的被褥,书桌上我乱七八糟的课外书被收纳到了两个书架里,薯片渣和瓜子壳不见踪影。店长!长谷部这样的收纳神器请给我来一打!



而随着身旁人脚步一顿,我内心正疯狂蹦迪的os也似突然被按下暂停键般,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安静。



哦,是我的秘密衣柜。不过长谷部那么尊重主上,多半也不会打开吧。



“主,我收拾房间的时候,您衣柜里面的东西掉了出来,我便顺便整理了一下。”



原本虚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又瞬间坠下深渊。啊我靠我靠我靠!嘿西你能不能假装没有看到啊啊啊啊啊,太羞耻了吧!天呐我在嘿西眼中那个高冷的阿鲁基形象也不复存在了吗?!!



不行,我要挽回面子。我抬起头,努力地让自己表情僵硬的脸笑的自然一点。



“噢,没关系,辛苦你了,那是我…”



我本想假装一脸的云淡风轻无所谓,却在对上长谷部那张帅气的脸扯谎时突然心虚,以至于说出了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话。



“我妹的高中制服。”



这个显然在意料之外的回答让长谷部怔忪了一瞬,“高中制服”这个新名词,对刚来到现世的付丧神来说,也只在藤紫色的汪洋里小小地激起了一点微不足道的涟漪,联想着刚来到现世时主指着穿着这样衣服的少女时少有的上扬尾音,长谷部觉着主上应该是为有这样有的妹妹而骄傲吧。



于是审神者得到了如下的回应。



“没想到主还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




夜色如洗,窗外依旧悬着那轮万年如一的月。审神者把自己裹在被单里卷成一团,保持着已经持续了大半辈子的习惯:



睡前看手机。



指尖按下快捷键,未读消息的列表里弹出了四五条。在这个网络爆炸式发展的时代,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一条既不是节日庆贺也不是营销号发来的短信了。



“听说你带着刀男回来度假,居然不告诉我!给你带电话你也不接,╭(╯^╰)╮哼”



“这周末有空吗?我和我家被被准备去逛一下新开的那条商业街,要不要一起来?”



“当然啦,要把你的心动男刃带上哦。”



“可别孤身赴宴,我相信你不想再吃一碗狗粮吧,虽然我不介意发,嘻嘻。”



视线掠到发件人的名字时,审神者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一个无奈的笑。



是之前在审神者交流会上认识的佐贺子小姐。



鉴于两人都是疲于社交障碍的宅人,在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杯盏交错的欢脱气氛中,视线便心有灵犀般地碰到了一起。在三两句吐槽中两人又发现兴趣相投,便一拍大腿谈天说地起来。



从自家一期一振攥着审神者的衣袖一脸欣慰地的看着还从地下城刨出来的博多藤四郎告诉她以后本丸的资源就由他一手承办,到因为昨天欢迎会醉的不成样子的清光扑倒婶婶的怀里告诉她其实他喜欢的还是安定…



在最后分别之际,佐贺子拉着穿着绀色短裙的婶婶悄悄地问她,你最喜欢刀剑男子是谁?



你最喜欢刀剑男士是谁?



嘴上还来不及说出口, 内心已经先于理性将所有直白的渴望在大脑中投影。



是在刀剑显形时仿若灵魂交融般的第一次四目相对,是她晚上连夜处理堆积的公文昏睡过去时落在肩上的一份重量,是出阵中伤时被血染脏的紫色外袍中包裹不住的锐利锋芒。



所有回忆的碎片在刹那拼凑成千万片光影交织中一直存在的身影,再于吐息的一瞬落成齿间好好咀嚼的名姓。



压切长谷部。



自然而然地让审神者自己也觉得惊讶。



这份心意由何而起已经无从知晓,虽不知道长谷部是否和她一样,但母胎solo至今的婶婶决定迈出勇敢谈恋爱的第一步。



“好啊,到时候见。”



时针早已划过最上方的十二刻钟。指尖飞速按下发送键,带着自我催眠的笑容合上了疲惫的眼皮沉入梦乡的审神者,自然也没有看到房门前悄然涌现的黑色漩涡。



———————————————————————

没想到能得到那么多红心…五个就超级满足了,感谢喜欢!我爱你们!2333不小心就爆字数了,下章搞事,可能会晚些完结。



关于佐贺子,等写完这个有时间打算写一个姐妹篇,不知道你们想看什么样的婶婶www



婶婶:嘿西你觉得这个奶白色的好看还是草莓红的好看?


hsb:只要是主上穿,都很好看。


婶婶:那我都想买!


hsb:(看了眼某人x宝的月度账单)不你不想!



评论
热度(37)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