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SOULMATE/一发完

被本,双山姥切,极被和长义

老梗,两个人的灵魂穿到对方的身体里。

私设:只有双方专一的拥抱和亲吻才能够恢复原状

OOC是我的,本来想写剧情的结果还是写成了爽文,我反省…

感谢大家之前的喜欢!鞠躬!也算国服长义实装的贺文吧w今天拿到了长义,也祝同事们早日迎娶本本回家!






抻了个懒腰,堀川国广刚起床便听到了洗漱间里传来了一声略有耳熟的“kuso!”


这个时间点,三兄弟中的山伏肯定早就起早修行去了,那只存在一种可能性…虽说山姥切国广的嗓音辨识度并不低,但…



国广兄弟中的胁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身拉开了洗漱间的木门,试图把这股不知从何而来的违和感赶走。



***


指尖捉着发尾的一缕芒金色下捋,二指夹了夹颊上并不存在的软肉,山姥切长义盯着镜子中和自己相似度极高的脸,始终无法相信自己的灵魂竟然穿到了这个伪物君的身体里。



本来随着聚乐第活动被安排下任到这个本丸里,第一眼看到那淡漠的面容就已经够让他心里发堵,在随后的相处中,山姥切长义更没有想过给那把和自己七分相似的刀好脸色看,“不经意间”制造出的小麻烦更是数不胜数。


虽说这曾一度让审神者十分头疼,硬的软的都施展了一溜十三招,可惜检察官先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作为也曾在政府的大油锅里涮透了涩骨的从政人员,表面上倒是给足了审神者面子,几乎不再称呼山姥切国广伪物君,可横亘在心中的那些不平,哪会简简单单地随着烛台切一碗美味的汤就在腹中消弥溶解?


金发的打刀抬起山翠般锋利漂亮的眸子,蹙紧了眉,颇有些气急败坏地丢出一句。


“可恶!”


“…兄弟?”


情况在木门拉开的一瞬他对上堀川吃惊的双眸时并没有得到改善。当带着本科惯有的骄傲和嫌弃的表情在山姥切国广的脸上表露出来时,堀川国广表示这比大俱利伽罗斩获最佳歌舞表演大赛金奖还让人震惊。




“所以是说…你们两个的灵魂穿越到了对方的身体里?”


坐在蒲团上的审神者难得关上了正显示着小黄漫的pad,认真地听完了报告。而后少女瞅着面前两个不知为何被调包了的山姥切,陷入了复杂的沉思。


左思右想,这么邪乎的事怎么就发生在她的本丸了呢,还好死不死发生在这两把别扭的刀之间,虽说她已经在脑中过过无数遍他俩酱酱酿酿的事,咳…但…也没想到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审神者百思不得其解,索性把藏在厨房里吃油豆腐的狐之助抓来质问。


努力把自己快被薅秃了的尾巴从审神者手里抢了过来,狐之助顶着检察官先生投来的愤恨目光,出于求生欲本能的答道。


“请稍安勿躁,我会马上查询。这位审神者,请把你的手松开!”


心满意足的审神者好心地松手,抬头对上小家伙查完资料后欲言又止的眼神儿,活动了下手腕,饶有兴趣地继续恐吓。


“说啊。”


“…根据资料显示,这种情况之前也在别的本丸出现过,值得一提的是,交换往往发生在两把有着极深羁绊的刀之间。”


银发蓝眼的付丧神闻言看向自己的本科,意料之中的收获了一个略带嫌弃的瞪视。这种表情从在镜子中看过无数遍的脸上显现出来,山姥切国广默默地移开了眼神以试图掩饰微红的双颊。


都怪审神者总是抱着他的胳膊说什么被被好可爱,现在对着自己的脸他竟有种被可爱到的感觉。


“那有没有解决办法?”


审神者严肃了下面部表情,完全无视了狐之助欲言又止的求助目光,挑眉追问。


“有倒是有……需要两者真心诚意的拥抱和亲吻,才能恢复原状。”


山姥切长义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坐在一旁的三日月宗近依旧尽职尽责地念着‘哈哈哈,甚好甚好。’


“本丸里这么多刀,只有你俩被选中了,这也是种难得的体验嘛,长义。”


肩上传来手掌温柔的轻拍,长义回头看见自家长辈烛台切唇角无可奈何的笑容,配合着看似安慰实则补刀的话语,心里默默地擦了擦嘴角并不存在的血。


下一秒审神者语重心长的一句话更是让山姥切长义当场石化。


“虽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长义,切国,你们要不什么时候,解决一下?”


审神者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刻意加重了在‘解决’两字上的语气,被点到名字的俩把刀对视了一眼,近乎同时地给出了答复。


“好。”


“不可!”


审神者望着面前面色淡漠而唇角带着点微不可查的愉悦的山姥切长义,以及,眼神凶狠脸色差地能媲美半夜里女鬼的山姥切国广,眼观鼻鼻观心,给一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刀剑们打了个退场的手势,自己也识趣地起身,同时记得好心地关上了门。



***


皮鞋擦的很亮。


一阵令人烦躁的沉默,在避开那个人目光巡视房间的第三周半,山姥切长义低头时终于生硬地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勉强的赞美。好看的眉蹙起,这个家伙总是能轻易地把他的心情搅得一团糟,实在是可恶至极。


而肇事者此时正毫无自觉地向他走来。


“本科。”


山姥切国广看着眼前望着地面发呆的“自己”沉沉掷出四字,一如他简洁凝练的风格。


“不试试么?”


似是怕眼前的人没理解一般,刀削般的唇又加重力道补上一句,目光锁死毫无防备的猎物,难得呼吸微乱。


“亲吻,和拥抱。”


坚定而执着的眼神和太过直白的字眼让山姥切长义有些耳根发烫,嘴上却是毫不留情地嘲讽道。


“哈?伪物君,你的脑子也被斩猫君传染了是吗?”


“虽说不清楚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但如果不尽快解决,你我都会很不方便,虽说我倒是蛮适应的。”


银发打刀的嘴角浮上一个浅浅的笑,眼中一片温柔的蓝,指腹意有所指地轻捻过在掌心的刀鞘。


他由此起源,因他而诞生于世。而本体美丽而强大的力量却是第一次如此切实地感受到,具体到每一次脉搏,心跳,自指尖到胸膛,蓬勃的鲜活在血管里诚实地涌动,都让人不禁为之颤栗。


他甚至有些感谢上天带来的这个美丽的错误。


“呵?不过把身体交给你使用还真是令我无法放心。”


山姥切长义尽量使自己秉持着公务员处理公务时的冷静思考去面对眼前的状况,不知是在利益均衡下抑或是出于什么难以启齿的原因,出于良好的教养山姥切长义凑近把对方衬衫领子下方的蓝色领结摆正之后抬头时内心一震。


虽说是自己的脸,但上面那副淡然的让他不爽到了极致,这算……什么啊!


下一秒鬼使神差地,软舌主动欺上齿贝,碧峰撞向蔚蓝的海,呼吸青涩地纠缠在一起,参杂着荷尔蒙的空气被两具身躯挤成短促而暧昧的一团。



而这种倨傲之外有些恼羞成怒的挑衅,被山姥切国广默认成了对方独一无二的回应方式。


于是被墨色手套包裹的掌心无声贴上对方的腰带,同时肩胛骨处传来一掌不容忽视的热量,抬眸碰上翠眸里透彻而明亮的骄傲时,他只想吻的更深。


而在这只有低沉喘息的空间中有什么已然悄然改变。


“本科…”


被这个别扭的灵魂拥住的温暖感触让人忍不住留恋,山姥切国广忍不住揉乱对方精致的银发,唇间嵌地更近些。


“啧行了……唔。”


恰到好处的放开给彼此都留有余地。调整着微乱的呼吸,检察官先生再抬眼,满意的在对方汪洋如碧的眸海里找到了那个依旧游刃有余,完整的山姥切长义。



END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