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存废稿的地方。

每天翻个面的咸鱼,圈杂,随缘更新w 墙头多,杂食党,基本全员厨。

刀剑乱舞长义厨,伯仲组主担。

文野太芥中芥主担,文炼芥太杂食。

三代双黑仅接受搭档向和正常的织太也吃,过度恋爱脑为cp而写cp,过度使用的角色特点拒不接受※

jojo剧组dio乔西乔承花

明日方舟葬炎双狼莫能

学业长弧缓慢更新中,谨慎关注。

快来找我玩!!!

震惊!没想到我的审神者竟然是个JK!4(完)

现世篇 婶婶和刀刀们的愉快(划掉)度假生活 

 


第一次写,OOC可能有! 

压切婶,双向暗恋 

有药研,咪酱,长谷部,萤丸,鹤球和被被 

完结章,不小心超字数了,三千字预警 

建议配合之前的系列食用w

1     2    3

  顺便安利首歌:キミじゃなきゃ -Acoustic Ver.- 


         “对了,长谷部,你周末有没有空?” 
  状似随意地把这个一直藏在心底的问题抛了出来,对面的付丧神似乎没有想到会收到这样一个问句,轻了轻嗓,回以略高昂悦耳的音量。 
  “自然,只要是主命,什么都可以为您完成。” 
  其实在和长谷部告白之前,在带谁去这个问题上,一向选恐的审神者还真没想到自己用的居然是排除法。 
  抓被被去的话,初始刀大人肯定又会一路把自己漂亮的脸藏在被单下,你说这对象脸都不让自己看,强行带出去也肯定谁都不好受。   
嗯…药研? 
虽说短刀沉稳可靠的性格加分不少,但是带出去真的不会被当成拐卖未成年儿童的吗!我可不想进局子啊!药总对不起,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然后是萤总? 
外貌是一个原因,这把总是疯狂抢誉,号称头号人头狗的大太刀萤·MVP·丸其实私下里卖的一手好萌,婶婶想想摸头杀的时候鼻血就有点止不住…嗯这个大宝贝还是自己留着,不要带出去祸害别人了(误)    
接下来长船家最年长的太刀,烛台切光忠。虽说帅气可靠居家必备好男人的人设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咪酱…咪酱,一想到自己直到现在还没有把sada酱带回来依旧被天天好吃好喝供着的婶婶突然良心发现,逛街这么累的事,就不要劳烦光忠了吧。 
  至于鹤丸?   
很遗憾,这个男刃不存在于本审神者的候选名单中。哈?这个还需要理由吗?   
你看看谁家鹤丸国永会欠揍到把长义的发胶换成果冻史莱姆,在石切丸驱邪用的御币里藏夜店社情小卡片,甚至在栗田口到齐的欢迎会上把背景音乐换成鬼片,171尼桑没把他本体扔刀解池里还真算他好运!   
并不可怜的鹤丸国永就这样失去了竞选资格。   
于是,在绝对没有夹带私心的情况下(?),可供选择的貌似也只剩下那个每天任劳任怨为主命奔波的青年。很好,就决定是你了,长腿部!   
“好,那周末长谷部就陪我出去一趟吧。”   

转眼间已经到了周末上午,奉行着见相亲对象可以邋里邋遢,和姐妹逛街妆必须好好花的原则,在穿什么出门这一问题上审神如同广大单身女性一样纠结的要死要活。 
  虽然很想穿JK制服,但是会不会被长谷部认为是装年轻的老女人啊喂,摸着自己粉底液和遮瑕都盖不住的黑眼圈,婶婶站在衣柜前略微烦躁地陷入了沉思。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难道我也要卑微到连自己的喜好也要对男朋友藏着掖着么?明明作为相当于上位者的审神者,自己却连这样一点自信都没有。在大把的青春时光被随意挥霍殆尽的今天,不合时宜的年龄和面对同龄人时无法坦然的目光说到底都是日日夜夜堆积在骨子里的自卑和逐渐被蚕食的勇气。   
破罐子破摔般,审神者给自己套上了一条浅紫格。   
“主?您没事吧!”   
被一脸你懂的的烛台切光忠推到审神者房间前的长谷部有些摸不着头脑,正欲敲门,却在捕捉到房间里审神者的一阵哀嚎的后一秒本能地冲了进去。   
迎接他的是表情逐渐凝固脖子咯吱咯吱转过来的审神者,   
噢,还是穿着她妹的高中制服的审神者。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意识到将心里话脱口而出的审神者试图用自己僵硬的表情作出最后一次挣扎。   
“原来如此。”   
轻快的语气让呼吸不自觉地一滞,狭小的心室里霎时被不知从何而来的酸涩挤满,原来还是被嫌弃了吗?
嘴角勉强维持礼貌的微笑也快坚持不住了。   
啊呀啊呀,指针转到了该脱下玻璃鞋的十二点,匆忙着把一身华丽装扮褪下的公主,还没来得及坐上南瓜马车就被人抓住了裙角,该怎么办好呢?  
现了原形的审神者盯着长谷部唇边别扭却藏不住的笑意,觉得自己貌似嫁了一个假的王子。  
“主何必对我隐瞒,明明…非常合适。”   
面前的年轻付丧神闻言话语微顿,和审神者的目光相撞时,颊上微烫,却还是坦诚地回应道,倒不如说,面对着心心念念的人时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倒出来了。   
目光赤诚又认真。   
”此绝非一味奉承之语。我虽没有歌仙那样懂得风雅,但在我眼里,主本来就很好看。“   
带着长谷部惯有风格的直球打的前一秒还在自我怀疑的审神者心脏全速搏动冲刺最高峰。   
本来?我本来是什么样子?呼吸不匀中大脑以最大功率运转。   
当他人的目光无形中给行为套上枷锁,棱角被迫被塞进一具同他人无异的壳子里,喜欢的东西被贴上无数血红的标签,沿着设计好的完美直线走下去,关切的语气附耳诉说,最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为什么不呢?   
因为人生太长,也太短了啊。   
就像宇宙中原本循规蹈矩的某颗行星,经历了数亿光年的岁月后,终于想要不甘寂寞地大闹一场,万千尘埃被引力吸引着聚拢盘集,舞成自己最随心所欲的模样,火红的甲片剥落,燃成一抹烫眼的光。   
不走一趟修罗场,五脏六腑不在地狱中滚一遍,心脏烫骨灼情地浸过酸甜苦辣,怎知真爱为谁,所求为何。   
我抬眼,再次直视这个被我视作珍宝的男人。   
“按照自己本来的样子就好,这正是,我所慕恋的您啊。”   
啊啊,像这样的心意相通,碰到的概率又有多少呢?   
手腕被眼前人珍重地牵起,手背上有一瞬温热的触感,像是花瓣轻沾。可恋爱中的男女永远不知满足,下一瞬自小指起,微凉的指缝间的空隙从容不迫地包裹进有力又温暖的指节间。   
是想让人想要得寸进尺,索取更多的温度。   
“既然如此,我想要看长谷部穿制服的样子。”   
当长谷部手中接过审神者从衣柜里翻出来的DK制服时,视线掠过和他眸色相通的领带,面上瞬间如点燃了什么般烧灼地滚烫。   
难道说,主一直都在期待这一天吗?   
甚至从发丝间的空当能够窥见通红的轻颤着的耳尖儿。而无论何种要求都会完美执行的付丧神,以其惯有的沉稳嗓音回应道。   
“拜领主命。请您稍等片刻。”   
身边的人起身时仍然回我一个自信满满的笑,瞳孔对上两秒后我赶紧低下了头。   
莫名有种羞耻PLAY的感觉呢,在心里悄咪咪地搓搓小手,我的脑洞已经自动发展到了各种不可描述地步。   
先是肩甲落地的闷响,修长的手指有条不紊地解开四叶草的绳结,再一颗颗把扣的整齐又禁/欲的扣子解开,重复了无数遍的动作优美而流畅。   
指尖稳稳地系上倒数第二颗纽扣,长谷部注视着手里质地稠滑的领带,陷入了沉思。   
他是会打的!住在一起的烛台切天天早上在他旁边行云流水般地打了无数遍领结,他当然是会…的吧?  
长船家可靠的太刀听见打开房门时望着长谷部和他脖子上那团不知如何形容的东西时,如隔壁家老妈子看着自己还不会穿衣服的儿子一样深深地叹了口气,金色的眸子里酿满了无奈。   
“长谷部君,要加油啊。”   
顶着望子成龙般目光的长谷部在过来人的指导下很快不负众望地打出了一个标准的温莎结,对着烛台切严肃表示鹤丸国永把审神者家的锅不小心摔坏的事情他可以帮忙隐瞒一段时间。   
“这种事不用你说,我自然会去做。”   
记忆中语气笃定的回答,夹杂着点儿愉悦的期待和紧张,看着匆匆离去的背影,烛台切的嘴角也不禁噙上了几分笑意,长谷部君,你这是恋爱了啊。     


在不断颠簸的视野中,无数片段如碎星般下意识地浮现在长谷部的眼前。   
“嗒…嗒。”   
初遇时的惊鸿一面,见到自己时女孩冷淡的面上放松又惊讶的一笑。重伤时醒来的第一眼,身上柔软又珍重的小小一团,  
“…呼…哈。”   
远征本能寺时难以平复的心情和见到她时豁然开朗的心境,后背上感受到偶尔灼热的视线;长期近侍时替她处理剩下的公文时听见少女睡梦中的轻声呢喃。   
‘想要…长谷部一直在我身边。’   
「快一点,再快一点啊。」   
煤灰色的发丝飞扬,跨过刀剑沉睡了上千年的冷寂,他执着地奔赴以你为目的地的终点,一刻不停。    

门似是被风恰到好处的吹开,颊上的烧烫被带来的凉意拂去几分,满腹心事的少女从自己的小心思里抬起头来。迎面走来的人西装外套沾上了午后微熙的流光,紫藤色的领带随风飘扬,少年眉眼依旧,目光坚定如初,朝你伸出了手。  
“一起走吗?”      

END
  
花絮时间:
 婶婶:辛苦大家啦!!摄影过来加鸡腿! 
 咪酱:为了直男的爱情操碎了心,心累
 
萤丸:辛苦了,早早领盒饭的我就给大家卖个萌吧(◍•ᴗ•◍)ゝ  
药研:(推眼镜)不愧是长腿部呢,作为短刀有些惭愧啊…大将,我的腿有什么问题吗?@一期一振  
被被:(嚼着鸡腿)为什么要让我这种赝品做这种事情…  
鹤丸:等等等等你们有本事一个一个来啊!群殴算…唔!(被拖走)  
石切丸:鹤丸好惨一男的。  
长义:呵。    
——————————————————————   
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撑我写到最后!!本来想写的沙雕一样的,没想到最后偏向了恋爱喜剧233有人想看的话会写一个后续的番外w  
快考试了忙了可能会缓更…超级想要评论鸭,反馈意见无论好坏对我都很重要!透明文手欢迎捉虫和勾搭嘿嘿,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还有关注我的小可爱请不要移除粉丝,否则我会伤心的哭死的QUQ  关爱婶婶从我做起QUQ           

评论
热度(27)
© 顾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